搜索新闻

NEC北美发布MDC212C2医用显示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12-01 作者:pjtime资讯组

    商用液晶显示器及投影解决方案领先供应商美国NEC显示解决方案公司(NEC Display Solutions of America)于11月30日发布了最新款的MultiSync® MDC212C2监视器。这是一款内置校准计时的临床检查显示器,以便技术人员在非工作时间安排显示器校准。

    MDC212C2搭载200万像素的21.3英寸彩色显示屏,配备前置传感器以维持校准亮度,提升医疗成像人员对显示器表现的信任度。其还搭载有一个人体传感器,可在放射科医生离开桌前后自动关闭液晶屏幕,以便节省功耗并延长显示器的使用寿命。

    由于配备了自我校准功能,MDC212C2无需电脑、软件,甚至不需要任何人员就能实现自我校准。其可以在对放射科医生方便的时间自动进行此项工作。

    NEC Display Solutions专业桌面及医用显示器高级产品经理Art Marshall表示:“MDC212C2使生活更加轻松,因而得到了放射科和IT部门的一致好评。对于IT部门,无需再彻夜开着电脑,或者为校准工作被日常维护任务中断而担忧。放射学科也将受益,因为他们无需在繁忙的工作中抽时间出来做校准工作,从而可以更加专注地完成其他工作。”

    此外,MDC212C2支持24×7不间断运行,可满足护士站使用需求。其配备传统的4:3比例1600×1200分辨率IPS面板,涵盖97.9%的sRGB色彩空间。

    其他性能还包括:

    专业级背光源技术,提供更长使用寿命
    440 cd/m2最大亮度,180 cd/m2校准
    快速QA功能,检查DICOM一致性
    黑电平控制管理对比度(1500:1)
    数字均匀性校正,以确保整屏一致的色彩和亮度
    内置14位3D可编程查找表(LUT)
    多种连接选项,包括DisplayPort1.2,DVI和VGA
    内置3端口USB 3.0集线器,支持最新设备连接
    符合人体工学的灵活性,包括横向及纵向上倾斜度、旋转、高度、轴向调整
    2W(1W+1W)企业级音箱
    4年保修,48小时高级更换服务

    目前,MultiSync MDC212C2显示器仍在等待FDA批准,并将于今年12月以1499美元最低广告价格上市销售。目前NEC尚未公布其在中国市场的上市计划。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