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天创司歌编曲大赛网络票选盛大开启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12-01 作者:pjtime资讯组

    天创集团主办的“永远为你们歌唱”司歌编曲大赛自开办以来就受到社会各界人士的高度关注。截止11月27日,天创的工作人员收到了数十个颇有诚意的编曲作品,按照参赛规则已经筛选出十几份作品上传到了大赛活动的官方网站,网络票选于11月30日正式启动。

    网络票选阶段更加需要大家的参与和鼓励,关注与智慧!票数最高的前三名选手,将进入决赛,并获邀参加天创司歌编曲大赛现场决赛及颁奖典礼。网络票选将截止到12月25日。

    亲爱的朋友们,请登录大赛官方网站song.tico.cn,为你理想中的天创司歌点赞!如果你认为它就是你心中前进的战歌、腾飞的旋律、抑或者心灵的交响,如果它打动了你,请为它投上宝贵的一票!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