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亚马逊视频服务不久将登陆Apple TV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12-01 作者:eileen

    最新消息:亚马逊客服透露,亚马逊有计划要在Apple TV上发布自己的视频服务了。因为当一名工程师丹.波士顿威克斯就不支持tvOS事宜咨询了亚马逊的客服,这名客服对波士顿威克斯表示:“我们已经成功地为iphone和ipad开发了一款应用,我们希望为Apple TV单独开发一款应用。”

    在谈到tvOS的应用发布时间时,亚马逊称它“有希望未来数周”发布这款应用。Amazon Video使亚马逊Prime服务会员能从亚马逊串流、租赁或购买影视节目。

    自新款Apple TV发布以来,对于缺失的一款应用Amazon Video有很多传言,部分传言指责苹果禁止亚马逊在tvOS平台发布Amazon Video,另外一些传言则指责亚马逊不为tvOS平台发布Amazon Video,目的是鼓励用户使用其Fire TV产品。不过现在看来,这些都是谣传了。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