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夏普拟向印度企业提供液晶技术用以改善财务现状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11-30 作者:eileen

    共同社11月28日消息,处于经营重整期的夏普公司正考虑向印度企业提供用户电视机的液晶面板技术,此举旨在通过获取技术费来改善当前的财务状况。夏普预计可因此获得70亿日元(约合人人民币3.6亿元)左右的报酬,并希望2015年度内谈妥该事宜。

    据悉,目前正在考虑的技术提供对象为Sterlite Technologies,该企业计划涉足液晶面板等电视相关领域,夏普将在生产线建设以及人才教育等方面提供支援。

    夏普此前也曾与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CEC)展开合作,向其提供独创的液晶“IGZO”技术。

    夏普2014财年陷巨额赤字,正在为重振经营而推进出售资产、削减工资等结构改革,不过由于液晶业务恶化,2015上半财年计入了836亿日元的净亏损。此次向印度企业提供液晶技术目的也很明确,就是为了用以改善目前的财务状况。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