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反恐特战队》近期热映 PAL吹响冲锋号角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11-27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一声晚钟风中敲响,沉睡的梦想不再迷惘,轻盈的和平鸽在蔚蓝的天空自由飞翔……

    和平与友爱,是这个世界永恒的主旋律,无论是每年备受关注的反法西斯纪念活动,还是经久不衰的反战反恐题材影视作品,无不印证了这一点。近期,由武警政治部电视宣传艺术中心等影视机构联合出品,PAL网络数字扩声系统鼎力支持的反恐题材电视剧《反恐特战队》热播荧屏,取得了不俗收视率的同时,在恐怖主义有死灰复燃迹象的当下,更引起了各界新一波的反战热潮。

《反恐特战队》近期热映 PAL吹响冲锋号角

    《反恐特战队》

    《反恐特战队》又名《雪狼特战队》、《神鹰反恐特战队》,该剧由尤小刚执导,朱雨辰、王力可领衔主演,讲述了一群年青的武警特战队员在反恐第一线的奋斗历程,通过长达40集的演绎,展示了我国当代青年军人勇敢顽强、斗志昂扬、乐于奉献的精神面貌,极具时代特征。这其中,精彩亮相的PAL网络数字扩声系统可谓功不可没。

《反恐特战队》近期热映 PAL吹响冲锋号角

《反恐特战队》播出画面中的PAL音箱

    “冲锋在前,论功在后”,正是这种堪比军魂铸就的拼搏与奉献精神,PAL网络数字扩声系统(www.palaudio.net)才能在全球经济风云突变之际,强势开拓出一条迥异他人的网络数字化扩声之路,以国际顶尖的设计理念“NAD无功放设计”和“看得见的声音”,将传统专业扩声与最新的互联网与IT通信技术有机结合,实现了专业音响行业革命性的突破,一举挣脱了行业背负二十余年的发展桎梏,具有划时代的意义。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