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东芝发布10.1英寸便携式防水液晶电视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11-18 作者:eileen

    最新消息,近日日本知名电子厂商TOSHIBA(东芝)推出了一款10.1英寸大小的便携式液晶电视10WP1,这款电视将于11月27日在东芝官网上正式开售,价格为45000日元(约合人民币2326元)。

东芝发布10.1英寸便携式防水液晶电视

    为了能让用户在收看电视直播时得到视听上的双方面享受,10WP1采用了东芝自产的1366*768分辨率IPS材质液晶屏,拥有不错的明亮度、对比度及色彩还原度和超宽的可视角度。此外还内置了40mm大口径双扬声器单元,总输出功率可达4W(2W+2W),满足了用户对视听的双方面要求。

    为了实现声音传播的最佳效果,音箱特意采用了侧面平铺方式放置,因此让整个便携电视的造型从平板变成扇形。10WP1的音箱还具备蓝牙连接功能,也可充当其他输入设备的音箱使用。这款电视还人性化考虑到用户在浴室或是厨房收看电视的习惯,特意加入了防水支持,其达到了IPX5级别的防水,不惧跌落水中的危险,同样也支持湿手操作,遥控器也具备防水能力,这些设计充分看出了东芝对产品的用心。不过可惜的是这款电视内置的电池只支持使用4小时,长时间看电视剧是不行的,但是对于日本用户来说,也不影响,因为日剧向来短小精悍,这款电视应该也能HOLD住。

    众所周知,日本早前已经开始转为使用地面数字信号传输,因此只要电视内装有专门的“地面数字信号调谐器”用来解码数字信号,电视就可以像手机一样,随意地方收看电视直播节目。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