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松下推出LF8及LF80新款专业显示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11-16 作者:pjtime资讯组

    日前,松下发布了全新的LF8和LF80系列专业显示器,产品配套有新功能,可靠性提升,配备专业级面板,可满足24/7连续运转需求。新品将于本月上市。

    LF80系列提供700-cd/m2亮度,LF8系列为500-cd/m2 ,均提供42、49、55英寸机型,此外还具备宽视角设计,6.5mm边框,56.8mm厚度,以提供无缝的大尺寸画面。

    新品旨在替代之前的LF6和LF60系列,新增故障转移和故障恢复功能,一旦显示器主信号中断,将自动切换至备用输入。新增USB媒体播放器、USB机顶盒电源及USB克隆功能。

    LF80兼容DIFITAL LINK数字链路,能利用单LAN线缆实现长达100m的视频、音频及控制信号传输。

    此外,松下的自由多屏监控软件允许用户检查超过2,000台显示器的状态。并可以升级至预警软件(ET-SWA100),能够预计维护需求,进一步增强显示网络的灵活性。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