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克莱默推出VIA Campus教育无线解决方案

用于教育和培训的最新VIA无线解决方案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11-13 作者:pjtime资讯组

    学生的参与是学习成功的关键。克莱默 VIA Campus 提供了高级协作和参与工具,大大增强了教育和企业培训中学生的互动性。

    通过任何笔记本电脑或移动设备,学生和教师都可以查看主显示屏,共同实时编辑文件,将主显示屏转换成数字白板,分享任意大小的文件及更多功能。在线提问和在线测试功能让教师更容易时刻了解和衡量学生对内容的掌握情况。

    远程的学生可以通过嵌入第三方视频会议和办公应用,轻松地实时加入到课堂并共同协作。VIA Campus 可以在一个显示屏上同时演示6个用户画面或两块显示屏演示12个用户画面。具有 iOS镜像(MacBook, iPad and iPhone)和安卓镜像(Lollipop OS 5.0或更新)功能。

    主要益处

    自带设备(BYOD)和无线上网

    任意笔记本电脑或移动设备通过无线即刻在主显示屏上演示.

    操作简单

    专注教学,无需复杂操作.

    有效地参与

    通过高级协作工具增强学生的参与性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