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唯奥视讯最新推出LVS600混合视频无缝切换台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11-13 作者:佚名

    唯奥视讯最新推出LVS600混合视频无缝切换台,具有多画面预监、混合视频切换和大屏拼接等强大功能。

    LVS600采用插卡设计,支持多格式的输入信号源:24路模拟和数字混合输入6xVideo、6xVGA、6xDVI(支持HDMI1.3)、6x3G-SDI,6路DVI格式输出,单口输出清晰度最大为1920*1200/60Hz。一台LVS600可以控制六块不同大小或相同物理尺寸的LED屏,每块屏的图像可以相同或不同。每块屏画面切换可以淡入淡出或无缝切换特效。通过显示器可以预监6画面,一键切换,查看 6画面预监。

唯奥视讯最新推出LVS600混合视频无缝切换台

    LVS600主要采用多通道并行输入、采用CrossPoint全交叉高带宽高速数据传输技术、多通道实时并行处理、多通道同步输出等全硬件架构实现。插卡采用最新一代广播级视频处理技术,3D视频解码信号的输入、自适应3D数字降噪,3D亮色分离技术、运动图像的动态边缘补偿技术和图像边缘增强处理技术、DCDI技术(针对小角度运动物体的去交错算法,消除运动中斜线物体的“锯齿”现象)、DNX Rich Color技术,使图像完美显示。并且支持大屏拼接,水平像素点最大11520,垂直像素点最大7200。

    LVS600强大的视频处理能力、专业的视频切换特技效果,以及为快速切换而设计的六画面预监等功能,全面超越市场。适合于电视演播中心、大型舞台剧院演出、大型会议、大型商业中心、租赁演出、展示展览等多块LED屏显示应用场合。

    产品特点

    1.混合视频无缝切换台、多画面预监,支持大屏拼接,水平最大11520像素点,垂直最大7200像素点

    2. 24路模拟和数字混合输入:6x Video、6 x VGA、6 x DVI(支持HDMI-1.3)、6 x SDI / HD-SDI / 3G-SDI

    3. 6路DVI输出,每个端口最大输出分辨率为1920 x 1200_60Hz

    4. 6画面预监显示,一键切换,查看6画面预监

    5. 先进的隔行运动图像自适应处理技术,消除视频图像运动拖尾和锯齿现象

    6. 采用CrossPoint全交叉高带宽高速数据传输技术

    7. 任意输入信号无缝切换、淡入淡出切换

    8. 支持图文叠加,AIAO ( Any In Any Out ) 功能,任意截取任意输出

    9. 便捷的面板按键操作或 RS232 / USB / LAN 操控设

    技术规格

输入信号指标

类型/数量

6 x Video

6 x VGA(RGBHV)

6 x DVI(HDMI-1.3)

6 x SDI(SDI / HD-SDI / 3G-SDI)

视频制式

PAL / NTSC

复合视频幅度阻抗

1V(p_p)/ 75Ω

VGA 格式

PC(VESA标准)

≤1920 x 1200_60Hz

VGA 幅度阻抗

R、G、B = 0.7 V(p_p)/ 75Ω

DVI 格式

PC(VESA标准)

≤1920 x 1200_60Hz

HDMI-1.3(CEA-861)

≤1920 x 1080_60Hz

SDI 格式

SMPTE 259M-C

SMPTE 292M

SMPTE 274M / 296M

SMPTE 424M / 425M

480i_60Hz

576i_50Hz

720p、1080i、1080p

输入端子

Video:VGA座的P4
VGA:15pin D_Sub(雌)
DVI:24+1 DVI_D
SDI:BNC / 75Ω

输出信号指标

类型/数量

6 x DVI

预监输出

1 x DVI-I

DVI 分辨率

1024 x 768_60Hz 1280 x 1024_60Hz

1920 x 1080_60Hz 1920 x 1200_60Hz

输出端子

DVI:24+5 DVI_I

其它

控制端口

RS232 / USB / LAN

输入电压

100-240VAC 50/60Hz

整机最大功耗

≤100W

环境温度

0-45 ℃

环境湿度

15-85%

产品尺寸

482.6mm(长) x 300mm(宽) x 89mm(高)

包装尺寸

525mm(长) x 400mm(宽) x 190mm(高)

重量(毛重)

10Kg

重量(净重)

6Kg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