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唯奥视讯2018年印度产品推介会圆满落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6-08 作者:pjtime资讯组

    6月1日,【It's for vision 】唯奥视讯2018年印度产品推介会圆满落幕,这是唯奥视讯首次以推介会的形式与印度友人见面,受到了当地客户的极大支持和鼓励,现场近200名LED显示屏专业用户与会,共同分享视觉盛宴。

1

  客户陆续抵达现场,领取幸运标贴(for luck draw),签到留影。

1

1

1

    开场前5分钟,舞台LED大屏播放着唯奥视讯宣传片,解说公司12年风雨历程以及辉煌成就。主持人宣布推介会开始后,唯奥视讯市场营销总监文明杨发表讲话,文明杨提到此次是第二次荣登印度这片热土,感到非常亲切,并对此次推介会的客户表示衷心的感谢以及美好的祝愿。

1

    唯奥视讯印度经销商Global、Newtech、RD分别发表讲话,表示与唯奥视讯合作多年,见证了唯奥视讯的成长,对“唯奥视讯”品牌和服务深表信任,希望后续还能继续合作,为印度LED显示屏行业贡献最大的力量。与此同时,唯奥视讯为表达对经销商的感谢,特意准备3台LVP615作为礼品赠与三位代理商,并表示会不断努力创新,为客户制造更多更多稳定、可靠的高品质产品!

1

    此次推介会重点介绍LVP615、LVP609、LVP909、LVP7000四款产品。PPT几个简单的动画和文字就将产品的重要特点阐述出来,为活跃现场气氛,几位讲师特意设置了提问环节,现场观众竞相抢答,将会场气氛数次推向高潮。

s

s

    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唯奥视讯特邀3位代理商来抽取幸运数字,并将奖品LVP615和LVP300亲手赠送给对应幸运观众。

1

    产品演示区聚集印度客户,共同学习,研讨唯奥视讯LED视频处理器的使用方法,近距离感受不一样的视觉体验。

1

    会后影响力持续,由经销商主持现场演示机器竞拍,不到半个小时现场唯奥视讯视频处理器就被热情的印度客户抢购一空。

1

    客户留影

1

    会后晚宴

c

    印度产品推介会虽然结束,但唯奥视讯此次旅程并没有结束,会后第二天,营销总监文明杨和售后经理开始拜访客户,零距离接触,旨为客户带去更好的服务和体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