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56iq数字标牌系统建设银川智慧公交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11-13 作者:pjtime资讯组

    深度信息化是全国交通领域未来十年的发展主题,智慧交通也已经在全国多个省市推广实施。作为智能交通领域的数字解决方案提供商,56iq数字标牌已经服务了杭州、山西、武汉、大连等省市的智能交通项目,拥有丰富的项目经验。

    近日,56iq与银川智慧公交项目达成合作,将为银川市的智慧公交设计并实施全套的数字标牌解决方案。

    虽然银川深居内陆,但是城市的发展非常迅速,城市交通的发展更是日新月异。为了更好地推进银川智慧城市建设,为当地居民出行创造更多的便利,银川市推出“城市公交优先发展”政策,并启动智慧公交项目。56iq将为银川市搭建最先进的智慧公交管理和服务系统。未来配备了全新的实时语言播报、智慧公交信息查询、公共自行车信息查询、二维码扫描服务以及互动广告等功能多样化的智能公交站牌将被安装到银川市街头,为银川市居民出行提供全面的实时的信息保障。

    56iq的智慧交通解决方案充分凸显了互联网+的发展趋势,更整合了云计算和大数据,专业建设城市交通物联网,可为客户提供一流的城市交通生活服务。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