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卢氏县2013年薄弱学校改造设备采购招标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11-12 作者:pjtime资讯组

    卢氏县招投标交易中心受卢氏县教育体育局的的委托,就卢氏县2013年薄弱学校改造设备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望符合条件的投标人前来参加投标。

    一、项目名称:卢氏县2013年薄弱学校改造设备采购项目

    二、项目编号:LSXZTBJYZX(2015)110-1号

    三、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四、采购预算:647672.00元

    五、项目内容:55寸智能电视80台、65寸触摸一体机18台(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第四章招标项目及要求)。

    六、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1.必须是在中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

    2.具有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

    3.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内具有经营本项目所采购的货物之内容;

    4.财务状况良好,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

    5.具备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6.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含行贿犯罪记录和商业贿赂、不正当竞争行为)

    7.具备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的证明材料;

    8.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七、报名时间、地点要求:

    1、报名时间及地点:2015年11月11日至2015年11月17日国家规定的上班时间,到卢氏县招投标交易中心(卢氏县伏牛路与新建路交叉口农村商业银行三楼)报名。

    2、报名时需提供:

    (1)营业执照副本原件及复印件2份;

    (2)税务登记证副本原件及复印件1份;

    (3)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原件及复印件2份;

    (4)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

    (5)被委托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

    (6)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2份。

    注:以上资料提供的复印件须逐页加盖公章。

    招标文件获取:凡通过上述报名者,在报名时间内到卢氏县招投标交易中心领取招标文件。

    八、投标保证金

    1.本项目投标保证金数额:人民币柒仟元整(¥7000.00元)。

    2.投标保证金必须在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从投标单位帐户转至卢氏县招投标交易中心专用帐户并在卢氏县招投标交易中心财务换取保证金收据。(注:银行转帐以到帐时间为准,转账时需注明项目名称)

    九、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开标时间,下同)为 2015年12月2日上午9时30分,地点为卢氏县招投标交易中心。

    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十、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及招标信息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卢氏县招投标交易中心网》上发布。

    十一、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卢氏教育体育局        政府集中采购机构:卢氏县招投标交易中心

    联 系 人:刘宏超                联 系 人:骆莉萍  山 峦  张 娟

    电    话:13703817139           电    话:  0398-3199259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