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麦景图也可小而美:McIntosh MC152后级功放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11-10 作者:pjtime资讯组

    美国老牌McIntosh在发烧友间常被昵称为「大麦克」,原因无他,就因为他家的器材常常都做的很大。但最近似乎McIntosh也注意到Hi End市场有一股追求精致、小体积的风潮,MC152的高度降低到「仅」有6寸,这对许多对那双蓝眼睛着迷,器材柜却容不下大麦克的音响迷,真是个好消息。

麦景图也可小而美:McIntosh MC152后级功放

    体积缩小了,输出功率当然也小了一点,但是,MC152也足足有150W的输出功率,如果不是面对太难搞的喇叭,这已经绰绰有余了。如果要用McIntosh的后级来驱动多声道系统,这样的瓦数拿来推环绕声道也很合适。0.005%的总谐波失真,加上平衡输入下可达118dB的讯噪比,都显出这个小号的麦克还真不能小看。MC152内建有McIntosh独家的Power Guard线路,可以随时监测喇叭的阻抗变化,即使遇到特殊状况,出现全功率输出,也不会让过载或切削失真发生,进而得保护您的喇叭不至被烧坏。

麦景图也可小而美:McIntosh MC152后级功放

    器材规格

    型式:立体声晶体后级功放

    输出功率:150瓦 / 2, 4, 8欧姆

    总谐波失真:0.005%

    讯噪比:118 dB(平衡)/ 115dB(非平衡)

    输入端子:平衡XLR,单端RCA

    频率响应:10Hz~100kHz -3dB

    尺寸:445×152×508 mm(W×H×D)

    重量:34kg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