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CREATOR快捷再次荣获广播会议“十大品牌”殊荣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11-05 作者:pjtime资讯组

    10月31日,由广东演艺设备行业商会、广东省声像灯光科技促进会、丰顺电声行业商会、恩平电声行业协会行业四大协会与慧聪网共同主办的“赢享中国•2015年度音响灯光行业十佳品牌颁奖盛典”在广州大学城盛大举行。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理事长朱新村、中国舞台美术学会会长曹林、中国录音师协会秘书长高雨春、著名灯光师沙晓岚、广东演艺设备行业商会会长王锐祥、广东省声像灯光科技促进会会长教授彭妙颜等企业代表出席本次会议。此次峰会立足华南,辐射全国,旨在发挥广东省演艺设备资源优势,强化中国演艺设备行业产业核心效应,是一场规格层次高、极具创新力与影响力的全国演艺设备行业顶级盛会。

CREATOR快捷再次荣获广播会议“十大品牌”殊荣

    与此同时,备受行业关注、以推动民族品牌发展为宗旨的“赢享中国·2015年音响灯光行业十佳品牌颁奖盛典”也作为峰会的重要环节隆重上演。2015年音响灯光行业十佳品牌评选活动,通过对品牌知名度、产品质量、服务、功能等进行全方位甄选,经过十五位专业评审现场评选打分,结合网络关注投票率,公平公正的评选、激烈的角逐,2015年音响灯光行业10强正式诞生。 作为专业音视频解决方案与产品制造商,CREATOR快捷凭借自主研发和技术创新,提供高起点、高标准的产品,以及热情、贴心的服务,再次获得广播会议“十大品牌”的殊荣。

CREATOR快捷再次荣获广播会议“十大品牌”殊荣

    下午举行的十佳品牌颁奖盛典现场,多位行业知名专家和协会领导为各奖项的10强获奖品牌进行表彰,在全场900多位行业人士的共同见证下,把历时两个多月的评选活动推至高潮,CREATOR快捷也实至名归的将大奖收入囊中,感谢业界朋友的认可与赞誉。

CREATOR快捷再次荣获广播会议“十大品牌”殊荣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