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国美在线正式打响双11大战 15个城市承诺买彩电“当日达”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10-27 作者:eileen

    双11越来越近,各大电商平台的竞争也趋于白热化。10月28日,国美在线就率先打响双11揭幕战,矛头直指其他友商。“今年双11,某些电商企业忙于秀明星、抢买家、造噱头,有谁真正关心用户网购痛点?国美在线一定要发挥家电主场优势,让用户下单不后悔。”国美在线CEO李俊涛称,此次活动除了家电不止5折、抢免单、发红包、抽现金等外,还针对历年双11消费者集中投诉的假货水货、价格欺诈、物流延迟三大痛点,首推“真品质、真低价、真快速”三真承诺,加上“规就陪、晚就赔”两大售后保障。

    每年双11,物流总是消费者主要痛点之一,每年都会出现快递爆仓、送货延迟等现象。依托国美在线全国428个仓储中心、覆盖600多个城市的物流网络,国美在线物流中心总监钱晶表示,11月10日~12日,国美在线在北、上、广、深、杭等15个城市承诺大家电“当日达”,当日12:0:0前下单,当日22:00前送到,当日12:00后下单,次日20:00前送达。对于双11大战最敏感的价格问题,国美在线直接叫板京东、苏宁。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