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Shure无线系统入驻Asian Paints House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10-19 作者:pjtime资讯组

    位于印度孟买Santacruz East的Asian Paints House在会议室里安装了一套Shure MXW无线话筒。该会议室平时用于举办高水平演讲、小范围讨论以及大型会议,但是当前这套和会议系统一起集成的无线话筒在语言清晰度方面表现很差。Shure的经销商SunInfonet公司接到任务为这里安装一套新系统来改善会议室的语音清晰度。

Shure无线系统入驻Asian Paints House

    在试用过产品后,管理层决定购买八只MX410LP/C模块化鹅颈话筒和一只MXW8无线鹅颈话筒,一台MXWAPT8接入点收发器,及一套MXWANI8音频网络接口来取代现有系统。该无线系统可以在会议桌的任何位置拾取声音。

    “MXW鹅颈无线话筒让嘉宾的演讲更自由,它的外表放在董事会会议桌上给人很优雅的感觉,”SunInfonet公司发言人说道,“这套8通道MXW无线系统很容易使用,它可以自动为所有话筒分配RF频点,只要一个充电站设备就可以为所有电池充电,充满电的设备可以待机10小时。”该系统由一台Allen & Heath调音台处理这八通道信号,此外还集成了一台Clear one的数字信号处理器。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