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真力8351获2015 Resolution大奖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10-15 作者:佚名

    继摘得2015 PIPA奖、荣获第31届TEC奖提名之后,8351又把『2015 Resolution 监听音箱奖』也妥妥捧回了家。

    Resolution 杂志(www.resolutionmag.com)一直以来专注于录音、后期制作,及广播电视技术,在全球音频行业内富有极高声望。2015 Resolution 大奖由其广大读者投票选出。

    自2014年10月发布以来,真力8351三分频声学同轴音箱就受到了业界的广泛认可。它开创性地将MDC™最低衍射中高频同轴单元,MaxDCW™ 最大化指向性控制波导,和真力独创的ACW™声学隐蔽式低频单元融为一体,实现了真正的三分频声学同轴。

真力8351获2015 Resolution大奖

    无论水平摆放还是垂直摆放,8351均具有同样出色的频率响应和指向特性。 它最佳听音区域宽广,监听距离极其灵活(最近可达 0.6 米),解决超近场监听的难题 。

    使用真力 GLM™ 音箱管理套件,用户可以对8351进行灵活、便捷的管理和控制,搭建各种制式的监听系统,并精准地根据实际房间的声学状况进行自动校准,为您提供值得信赖的监听工作环境。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