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美电贝尔喜获9.3大阅兵安全保障贡献突出奖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10-15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美电贝尔在刚刚结束的9.3大阅兵安全保障工作中,荣获“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阅兵安保通信保障贡献突出”奖,这是对美电贝尔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圆满完成阅兵特级保障任务的最高褒奖.

美电贝尔喜获9.3大阅兵安全保障贡献突出奖

    美电贝尔充分认识到抗战胜利70周年阅兵系列活动所具有的历史意义和现实意义,高度重视此次阅兵保障任务,结合历年、历次重大活动及各类赛事的安保工作经验,针对阅兵安保工作的特殊性,提前部署、精心策划保障工作方案。并成立了“阅兵保障应急专项小组”,全面落实阅兵活动中应急响应等方面的措施要求。

    随着此次大阅兵的顺利结束,美电贝尔人也圆满完成了自身使命。作为国家安全建设队伍中的一员,美电贝尔长期关注与支持国家重大活动期间的安全保障工作。未来,美电贝尔将继续秉承“美电贝尔安天下,和谐社会定乾坤”这一伟大的社会使命,为建设平安中国、创建和谐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美电贝尔喜获9.3大阅兵安全保障贡献突出奖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