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朗龙助阵武汉凯德1818商圈开业庆典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10-15 作者:pjtime资讯组

    9月中旬,武汉凯德1818购物商圈正式开业迎宾。该商圈位于武汉武昌区中北路楚河汉街旁,是地地道道地处武汉市中心最繁华商业中心的优质商圈,已成为武汉今年下半年最受期待的购物中心。朗龙科技携欧洲高端专业音响品牌——荷兰的Stage Accompany(SA))圆满助阵凯德广场的开业庆典,真正为大家带来了一场顶级的听觉盛宴。

    凯德·1818开业庆典的活动精彩纷呈:蠢货市集、型男秀、汽车音乐趴、泡泡跑等,同期还推出各种优惠让利。其中最吸引现场消费者和来宾的应该属“1818音乐季MUSIC”的Live现场表演。作为购物中心开业庆典的重头戏,活动主办方特别策划了此次以时下最流行的演出形式——乐队Live现场表演,并邀请了时下非常受年轻人追捧的几只时尚乐队前来演出。参加的演出乐队有:“不三不四”,“张不三”、“北翼”、“鹿包打怪兽”等,音乐风格以摇滚为主。演出活动在购物中心一层中庭的舞台上举行,朗龙科技受邀参与了这次的活动。

    演出使用了SA Performer系列的2只单15寸音箱P27、双15寸音箱2 只P29、1只 AB18R单18寸超低,3台DS50 Class-D功放。SA在专业音响产品中使用了独具创新的国际专利技术 DDC动态阻尼控制技术、还有领先世界先进水平的带状压缩单元技术等等,这些技术使得SA的其产品充分体现出独具匠心的优势。

    当乐队奏响的第一个音符由SA音箱传达到在场每个人的耳朵时,现场立即响起了轰轰的掌声,“1818音乐季MUSIC”的表演把凯德1818开业庆典的活动推向了高潮。此次活动主办经理方对于荷兰SA专业音响的效果非常满意,他说:“朗龙和凯德1818的理念不谋而合,就是中国的消费者带来最顶级的产品和服务。这一次荷兰SA的专业音响产品的参与对整个活动的圆满完成祈祷了很好的作用,期待再次合作!”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