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东方网力拟500万美元投资美国机器人公司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10-12 作者:佚名

    10月9日,东方网力对外发布公告称,公司全资子公司东方网力(香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香港网力”)拟以500万美元,购买Knightscope公司所增发的B系优先股中的2,450,860股。增资完成后,东方网力(香港)有限公司将持有2,450,860股B系优先股,占Knightscope公司完全稀释基础上5.98%的股权。

    东方网力方面表示,通过对Knightscope公司的战略性投资,将机器人技术与安防业务进行结合,进一步强化了公司在智能机器人领域的战略部署。东方网力将与Knightscope公司在美国和中国市场逐步开展形式多样的合作,将东方网力在安防视频监控等方面的技术应用在Knightscope的安防警卫机器人上。双方将致力于开发出一款适应中国市场的新产品,力争为国内客户提供安保服务。

    公开资料显示,Knightscope公司成立于2013年4月。创始团队来自于世界知名机器人公司,具有十多年机器人研发、生产的丰富经验。Knightscope公司通过融合音视频、室外定位、避障等传感器技术、物联网技术、大数据技术以及机器人技术,开发出可以在公共场所采集数据和执行任务的安全警卫机器人,以达到减少和预防犯罪的目的。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