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GroupM开发虚拟现实商业活动创意解决方案

来源:YiVian 更新日期:2015-10-14 作者:佚名

    GroupM和专注于增强现实和虚拟现实的Happy Finish达成战略合作,将为GroupM虚拟现实领域的客户开发创意解决方案。

4.jpg

    伴随着硬件、软件以及创意服务的解决方案发展,虚拟现实在全球升温。广告商开始在沉浸式虚拟现实体验中寻找新的广告模式及机会。达成合作之后,GroupM的在亚洲的代理商以及客户可以利用Happy Finish的创意及技术资源来开发虚拟现实商业活动。

    Oculus Rift消费者版头显将在2016年第一季度上市,且根据SuperData分析,2016年有望达到110万Oculus Rift用户量。另外Google Cardboard的成本几乎为0,在虚拟现实商业活动中更有优势。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