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弃守北美!东芝将当地电视业务转给仁宝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1-30 作者:pjtime资讯组

    1月30日消息,东芝集团于昨日在其官网宣布,基于海外电视业务结构重整,决定将北美的电视品牌以及研发在三月份转让给中国台湾仁宝集团。日本东芝称,将停止在北美的电视生产和销售业务,并考虑在其它国家也做类似的退出。

东芝电视

    东芝方面表示,这是由于全球电视市场成长停滞、并且陷入价格竞争,故决定放弃北美市场。同时东芝也表示北美外的电视市场也不排除与第三方进行协议,依循北美模式将品牌与研发转让给它厂。

    这是在电视机市场价格竞争加剧的背景下,东芝采取的最新市场退出举措。此举被业内人士视为东芝弃守北美电视市场的举动。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