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SHURE QLX-D无线系统支持COM2015中国家居互联网营销峰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1-29 作者:pjtime资讯组

    11月21日,由腾讯网、亚太传媒共同举办,以“跨屏营销、O2O、整合联动”为主题的COM2015中国家居互联网营销峰会在广州召开,并发布了2014年中国家居行业互联网环境报告以及2015年全新系列产品,同时启动了第二届七夕家装节。本次峰会的扩声系统选用了SHURE全新的QLX-D数字无线系统。

    在会议中,各厂方及媒体的代表都使用了SHURE的QLX-D无线系统来进行发言与讨论。现场音响师说:

    “QLX-D数字无线话筒产品性能稳定,现场调频操作相比老的无线话筒便捷许多。”

    QLX-D数字无线系统借助24位数字音频,提供清晰、流畅的音质表现。

    QLX-D将专业功能与简易的设置和运行相结合。

    QLX-D带来了最新的舒尔无线技术创新。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