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2014年广州马拉松赛 选用SHURE QLX-D数字无线系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1-29 作者:pjtime资讯组

    作为国内三大马拉松赛事的收官之战, 2014广州马拉松赛吸引了约5万民众报名参赛。参赛者中,除了广州本地市民,更有许多来自全国乃至世界各地的长跑爱好者。

    现场主持及开幕演出均使用了SHURE全新的QLX-D数字无线系统来进行现场扩声。由于使用场地是在室外进行的流动演出,对于无线话筒的性能及稳定性绝对是一种考验。现场调音师莫玉伦在使用了QLX-D数字无线话筒后说:“这款话筒在室外环境复杂场所稳定性能表现更突出,是一款口碑很好的无线产品。我会推荐其它同行使用。” QLXD以太网连接能实现多接收机联网通道扫描,快速定位于干净频点并予以分配,操作简单方便。特别适合于复杂环境下的流动演出场。

    QLX-D数字无线系统借助24位数字音频,提供清晰、流畅的音质表现。

    QLX-D QLX-D为追求射频频谱的高效率而设计,与同类其他无线系统相比,能够可靠运行更多的无线通道。

    QLX-D带来了最新的舒尔无线技术创新。

GZ-Marathon-5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