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CREATOR快捷全数字会议系统助力西安浐灞生态区管理委员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1-29 作者:pjtime资讯组

    西安浐灞生态区管理委员会是西安市人民政府设立的浐灞河流域综合治理区的管理机构,由市政府授权,在集中治理区内独立行使计划、财政、规划、建设、土地、文物、水务、市政、市容绿化和环境保护等综合管理职能。西安浐灞生态区是西安市重点发展的"五区一港两基地 "之一,并于2010年通过国家生态区考核验收,成为中国中西部首个国家级生态区。

    独立的职权,高难度的管理,让该委员会更加迫切地需要一个信息化、现代化、高效可靠的会议厅,为此,浐灞生态区管委会经过多番考察比较,最终采用了由CREATOR快捷提供的全套音视频应用解决方案。

    现今会议已然不再是简单的定点定时的传达信息,更多时候需要集发言、投票、讨论、信息传输等各种功能,而在会议系统方面的成就,CREATOR快捷有其卓越的市场声誉。在深入了解该委员会的相关需求意见之后,CREATOR快捷以其全数字有线会议系统CR-DIG52系列赢得了生态区委员会各领导的一致赞誉。

    该系统带防啸叫抑制功能,拥有完美会议音质,集同传、表决、话筒管理、显示单元、摄像跟踪、茶水申请、内部通话、短信息等多种技术于一身,可配合电话耦合器,可以进行远程电话会议;配合摄像跟踪系统可实现摄像自动跟踪。会议主席/代表单元镶嵌于桌面,从容优雅,只待你的开启!

    而会议室所有控制功能如门禁开关、现场大屏开关、矩阵信号切换、照明设备开关及明暗调节、电动窗帘、功放等都经由中央控制主机PGMⅡ控制,搭配8英寸手持无线可编程触摸屏CR-Wireless G7pip作为人机交互平台,一屏在手,现场随心掌控,一键即可触发不同的场景转化。

    崭新、整洁的会议大厅,拥有CREATOR快捷自主研发设计的全数字会议系统、高智能中央控制系统、信号传输与切换系统,这里的每场会议都如行云流水般高效快捷,所有的与会人员都只需全心关注会议内容本身,这里的每一次会议都将成为推动浐灞生态区发展的强大生产力。

    CREATOR快捷,专注AV行业十七载,专业音视频解决方案的提供商与产品制造商,未来将继续秉承卓越,不懈地为每一位客户打造极具时代性、人性化、智能化、集成化的高端现代会议室。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