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苹果申请触摸笔专利 或实现空中手写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1-28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4年12月30日,美国专利商标局(USPTO)公布,苹果公司(Apple)提出了一项与触摸笔有关的新专利申请。该技术或可实现空中书写。

    这项触摸笔专利可通过内建陀螺仪与加速传感器侦测手写动作,并能搭配无线通讯把手写内容传输至iPhone、iPad等移动设备屏幕上。换句话说,使用该触摸笔时,不一定要与屏幕接触,也可以在空中手写使用。

    此外,该专利也能准确侦测触摸笔在接触面,如墙面、桌面、白板等各种表面上的手写动作,还能搭配特定电子模组,将手写内容自动同步无线发送至附近所有移动设备屏幕上,是会议及教育等领域的理想选择。不仅如此,该触摸笔还能针对不同材质手写表面更换不同的笔头,实现更佳的手写效果。

    未来,智能移动显示设备尺寸将越来越大,商务、教育领域对于协同办公的需求也催生了许多创新交互方式的出现。智能手写笔无疑比现有设备能够提供更高的使用效率。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