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力卡亮相美国NAMM SHOW 2015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1-27 作者:佚名

    美国国际乐器、舞台灯光及音响技术展览会(NAMM SHOW),每年1月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阿纳海姆定期举行,到2015年,已经是第113届。展会是由国际最大的“国际音乐产品协会(简称namm)”主办,是行业内最成功最具影响力的国际性展览会之一,被誉为“行业发展方向的风向标”。

    2015年即第113届NAMM SHOW吸引了SONY、铁三角、舒尔等行业著名品牌共同参与,是一场音频界的盛事,是一个演出界的天堂,是一次声音传播的奇幻之旅。百花齐放,万家争鸣,可是,我却偏偏一枝独秀。

力卡亮相美国NAMM SHOW 2015

    “无线--力卡”这个一直以核心技术和优质服务来创造价值的无线麦克风品牌,在2015年1月22日—25日的NAMM  SHOW 上一展雄风,在各种演出产品铺天盖而来时,力卡的无线系统却如屹立于高山之巅的一棵青松,气定神闲地迎接着欣赏的目光和热烈的掌声。

    此次,在美国NAMM  SHOW上,“无线--力卡”的展柜上展出的不仅是产品,还是力卡人一直以来坚持不懈,勇创第一的品牌精神,更是国内先进的无线电技术和走向国际舞台的巨大决心。

    且看力卡无线系统在国际舞台上的精彩表演。

    本次“无线--力卡”在NAMM SHOW 2015上带来了众多优质的演出产品。高端巡演级别的HDR-8Q数字无线系列,专业级演出级别的UR无线分集系列,国内首创的M16.8数字调音台,这些凝聚着力卡长期积累的技术精华的产品吸引了众多国外顾客前来洽谈。

    “无线--力卡”正走在创国内第一无线麦克风品牌的路上,离目标越来越近。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