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TWAUDiO助力理查德.克莱德曼中国巡演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1-21 作者:pjtime资讯组

    浪漫中国:

    浪漫中国——理查德.克莱德曼中国巡演二十周年纪念于1月9日晚在山西演出。此次钢琴演奏在TWAUDiO的助力之下,轻而易举地提高了演出的气氛,浪漫而又耐人回味,更是满足了全场听众“追求美丽的梦”的这一心理。“浪漫王子”理查德.克莱德曼不愧是名副实!

    TWAUDiO的应用:

    本次演出采用了德国原装进口的TWAUDiO高端扬声器系统,其中有16只非常厚实的低频和柔和的高音的VERA10、8只轻便且输出能力急速的S30,让听众第一时间听到最真实、最柔和的钢琴曲、还有4只在60-300Hz这个频段上给予VERA10有力的支持的双12寸低频扬声器VERA L24,和4只最大声压级达到143dB的T24,搭配6台TWAUDiO的数字功放K3DSP,轻松地把最优美、最浪漫的钢琴曲分享给所有热爱音乐的听众!

    理查德·克莱德曼:

    理查德·克莱德曼 (英文名:Richard Clayderman,原名:Philippe Pagès,1953年12月28日 ), “浪漫王子”之称的他并不是一个专门录制专辑的艺术家。尽管他天性害羞、含蓄,他舞台上演奏时却全身心地投入,真情流露。 他的钢琴表现方法十分朴素,微妙的触键之下并未让人感觉到修饰,而是直接的表现感情,此种稳健安详的音乐性塑造出充满感情的气氛。他的钢琴技巧非常正统,明确的触键,清晰的经过句,音量的增减与平衡均运用自如,恰到好处。他曾说:“我喜欢在舞台上进行现场演奏,因为我和我的观众有直接的交流。音乐会上,我和我的10个音乐家及交响乐队一同演奏,我喜欢将不同的拍子、节奏和风格相混合,以激起各种不同的情感。”

    设备清单:

品牌 产地 型号 数量 单位
TWAUDiO 德国 VERA10 16
TWAUDiO 德国 S30 8
TWAUDiO 德国 VERA L24 4
TWAUDiO 德国 T24 4
TWAUDiO 德国 K3DSP 6

TWAUDiO助力理查德.克莱德曼中国巡演

TWAUDiO助力理查德.克莱德曼中国巡演

TWAUDiO助力理查德.克莱德曼中国巡演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