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北湖区老区委家属区和北苑新村视频监控系统询价采购公告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1-21 作者:pjtime资讯组

    受北湖区机关事务管理局的委托,郴州市北湖区政府采购中心对北湖区老区委家属区和北苑新村视频监控系统项目进行询价采购,现邀请国内合格的供应商参加询价采购活动。

    1、项目名称:北湖区老区委家属区和北苑新村视频监控系统

       采购项目的用途、数量、简要技术要求见第七章。

    2、项目编号:政府采购编号:BHZC-2015-003

    3、采购方式:询价

    4、供应商资质:

    (1)要求直接参与投标活动的投标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且能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

    (2)要求投标人提供有效的《税务登记证》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

    (3) 要求投标人提供有效的《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

    (4)要求投标人提供法人代表授权委托书原件,如不是法人代表投标,投标代表还另需提供二代身份证。

    ⑸领取采购文件并已登记备案。

    特定资格条件:

    要求投标人具有湖南省社会公共安全技术防范系统设计、施工单位壹级资质证书。

    5、询价文件提供时间、地点

    有意向的合格供应商可从即日起至2015年 1月 21日(节假日除外),每日8:30~17:00(北京时间),携带①单位介绍信;②法人代表授权委托书;③法定代表人二代身份证;④经办人二代身份证;⑤有效的营业执照副本;⑥有效的《税务登记证》副本;⑦有效的《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⑧参加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⑨湖南省社会公共安全技术防范系统设计、施工单位壹级资质证书(①②⑧带原件,③④带复印件,⑤⑥⑦⑨带原件留复印件),到郴州市骆仙西路2号北湖区政府档案综合楼6楼北湖区政府采购中心619、620办公室,领取询价文件。

    6、递交响应文件的截止时间和地点

    6.1 递交响应文件的截止时间:2015年1月22日(星期四)15时00分(北京时间)。

    6.2 响应文件送至北湖区政府档案综合大楼二楼会议室。

    6.3 逾期或未按照询价文件的要求提供保证金的响应文件恕不接受。

    7、联系方式:

    采 购 人:北湖区机关事务管理局       集中采购机构:郴州市北湖区政府采购中心

    联 系 人: 邓局长                    联 系 人:雷女士、申女士

    电    话:13975781693                电    话:0735-2220236   0735-2167069

    地 址:北湖区政府档案综合楼六楼      地     址:北湖区政府档案综合楼六楼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