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启拓(QITUO)会议系统应用于河北国家电力怀安热电厂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1-20 作者:pjtime资讯组

    国电怀安热电厂位于张家口市怀安县境内,紧邻我国最大的煤炭基地山西省,总投资约28亿元,由中国国电集团公司、河北华峰投资有限公司、衡水衡冠实业有限责任公司共同投资建设,年发电量约为36亿至38亿千瓦时,年产值可达9亿元以上。有效地缓解了京津唐电网用电紧张的局面,推动地方经济的发展,提高了当地居民生活水平。

    启拓(QITUO)拥有三十年多年的项目施工经验,并且在业界的威望日益隆盛,并于2013年11月开始,正式成为许多政府单位的制定项目品牌,因此2014年12月下旬,中标国家电力怀安热电厂,远赴河北,为热电厂的八个会议室进行项目维护升级、翻修。

QT-G521会议话筒,可配合摄像机,使用电脑预设后,可进行摄像机自动跟踪

QT-G521会议话筒,可配合摄像机,使用电脑预设后,可进行摄像机自动跟踪

    此次升级国电怀安热电厂主要实现了其对现代化会议操作的要求,在整个会议室中,以启拓(QUTUO)自行研制的第五代智能会议话筒QT-G521系列为主要设备项目、以摄像跟踪主机QT-G523M为辅助设备项目,中央控制器QT-ZK60WF作为整个会议室的中央控制核心,QT-VGA1616A作为整个会议室的信号切换系统。  

    整个会议系统包含中控、摄像跟踪、矩阵切换器、自动摄像跟踪等多套设备,是政府现代化智能会议系统的典范之作。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