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中银科技即将亮相2015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1-19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5年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将于3月18日至20日在北京展览馆举行。届时,BOCT中银科技将携“10点智能触控教学白板”及多项触控产品亮相11号展馆11028-11031展位,向到场嘉宾展示最新科技产品。

    本届北京教装展由北京教学仪器设备协会和北京高教学会技术物资研究会主办,参展观众覆盖学前教育、基础教育、职业教育和高等教育全领域,是北京及华北地区教育装备行业的一次盛会。

    距上次北京教装展时隔一年,中银科技的产品也在不断升级和优化。中银科技自主研发的“10点智能触控教学白板”及“教学系统”,定位于教育课堂信息化同步教学应用的工具和服务平台,由“教师端”、“学生端”、“机构管理端”三大应用客户端组成。通过简单易用的触控平台,帮助教师轻松实现授课,营造互动的课堂情境;使学生的学习更具个性化;为教育管理者实现统一整合的数字化教学管理平台。为学校和教育机构快速构建智能、高效、开放、易用的教学应用平台,同时帮助教育管理部门整合、盘活区域教育资源,实现教育资源点对点、书到书的均衡流通应用。

    本次参展,中银科技展位将设置产品讲解和产品体验区。在体验区中,参展嘉宾也将通过亲自操作,体验优课3.0产品的创新功能优势。同时,展期内,中银科技展区将设置丰富的活动环节,与到场来宾互动。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