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中银科技新款智能多点触控茶几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1-16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年来,凭借出色的交互性能,触控显示在各大领域正在得到越来越广泛的应用。日前,中银科技隆重推出新款智能多点触控茶几。

中银科技新款智能多点触控茶几

    其定制超强钢化玻璃表层,透明度高,清洁方便。抗冲击强度是普通玻璃的3倍,可承受250度以上的温差变化,对防止热炸裂有明显的效果。没有上下之分,展示的内容横竖皆宜,无论从什么地方触摸,均可实现人机的交互体验。采用BOCT中银科技多点触摸发明专利,利用纳米触控模感应显示到透明玻璃平板上,触控精准、反应灵敏。

    有安卓、win7等操作系统供用户自由选择,交互设计端口开放,符合各主流操作平台应用和开发标准,为应用软件设计、触摸视频或展示图片带来绝佳的交互手势。扩展性极佳,可连接PC、数码相机等电子设备,USB/VGA/HDMI等多种接口可选,实现多媒体播放、照片展示、多人互动游戏。

    简约设计,桌面框架,一体成型,纯手工打磨而成。四边均匀切割成块,品质上乘,优中选精。加上独特的抛光工艺,使整个茶几盈透黑金霓虹灯般光泽,高调奢华,尽显自然之美。

    特点:

    1、屏幕与桌面平行,不再与使用者面对面,多人可从不同角度同时观看。

    2、无鼠标,可自由实现放大、缩小、旋转、拖拽,几人可以同时操控桌面。

    3、唯一性,大屏幕触控桌的使用颠覆了传统的桌面形式,能广泛应用于餐厅桌面,游戏台面,智能教学,娱乐场所,电影院,机场,电视台,博物馆等行业。在纳米技术的推动下,一张简单的桌子可以支持多人同时娱乐和工作,成为一张活跃的桌子,一张可以人机交互的桌子

    4、多点触摸。营造沉浸式混合现实信息交流感官体验效果及实时互动操控

    应用领域:

    超市、银行、商场、酒店等场合的休息区

    咖啡馆、西餐厅等场所,可在智能茶几上集成菜单、点餐、结账、广告等一体化软件

    公司的会客厅,可用智能茶几展示公司的理念、产品等信息

    零售店铺

    银行或保险行业,用于提供客户咨询或作为自助服务门户

    旅游行业,用于客户支持或作为自助服务门户

    地产行业,用于提供个人支持

    机场、车站,作为自助服务门户

    医疗行业,用于交互提供患者数据和图像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