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康佳联合优酷 把7200部海量影视装进电视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1-15 作者:pjtime资讯组

    每年春节都是彩电销售的旺季,各大品牌商固然不会错过这次促销机会。但是雷同的设计外观、差不多的内容、如出一辙的功能,自然让消费者有些“审美疲劳”。而茫茫“机”海中,与最强内容提供商优酷土豆进行战略合作推出的康佳易TV精品电视不禁让人眼前一亮。康佳易TV是康佳于2014年推出的高端旗舰精品电视,以强大的配置、海量的内容、专业的YIUI易柚操控系统等优势,赢得众多粉丝青睐。

    最专业的电视操控系统:康佳YIUI易柚

    YIUI易柚系统是康佳基于Android平台,进行深度的优化、开发、体验,所推出的业内首款专业的电视操控平台,其专业性和简易性让每一个消费者都能够DIY最符合自己使用习惯的操控界面。升级后的YIUI易柚3.0系统以呼bar、直播看板、视频直击、聚媒体、魔方引擎、视频UI等六大超酷功能,为用户提供更加个性化的UI选择,更便捷的操控和更直观的互动界面,从而带来了智能电视人机互动体验的全面革新。

 

    最赞的服务内容:优酷视频+腾讯游戏+黄冈教育的整合

    在线视频、在线游戏、在线教育逐渐成为智能电视的核心应用,康佳早已看破服务内容的重要性;并最先走上做好服务内容的方向。其联合国内第一视频网站优酷土豆、游戏巨头腾讯游戏以及黄冈教育,作为战略合作伙伴,为用户提供最赞的在线内容服务。

    需要强调的是,去年6月广电总局开展的“净网行动”,使很多家视频平台电视端应用纷纷下架,而康佳易TV的视频内容是得到了CIBN认证的优酷土豆资源,丝毫没有被影响,反而倍受消费者推崇。其原因可以从以下四点着手分析:

    其一,最大版权库,7200部海量影视放心看

    与康佳独家合作的优酷土豆,品牌认识度高达44.5%,几乎是其他视频网站的总和。品牌影响力更是达到34.8%,几乎是第三名的6倍,名副其实的第一互联网视频品牌。其总视频资源超7200部,电视剧和综艺节目超3600部 ,海量视频放心看!

    其二,最懂用户习惯,7X24连播不间断连连看

    优酷联播可通过云端数据分析,根据用户的喜好习惯实时推送精彩影视,让用户轻松畅享喜闻乐见的节目。用户在观看广电节目的同时,根据观看节目类型进行猜你喜欢的实时推送,让用户真正享受智能电视带来的内容智能化。还可以7*24实时推送,用户无需繁琐查找,“傻瓜式”关联点播,轻松享受影视乐趣。

    其三,最大视频平台,40亿优质独家资源一站看

    2015年,优酷土豆更是巨斥40亿,高投入保证用户有更多的片源,目前总视频资源就有7200部,内容有国内热播电视剧、所有热播美剧、SBS及TVN独家热播韩剧、TVB全部独家授权、优酷自制大剧等。综艺方面有300档以上国内卫视以及韩国、日本、台湾、美国综艺,如:美国的big brother、中国好声音少年版、国内的覆盖湖南\上海\安徽\江苏\浙江全部热门节目。 动漫方面有90%的热门日漫、国产优质动漫及100%热门欧美动漫共300+部,包括最火的独家火影忍者、银魂、死神,国产的喜羊羊,秦时明月等。

    其四,最潮新剧大片,1万+热播影视抢先看

    优酷视频平台拥有更多独家资源,包括40%以上的国内热播电视剧。此外,优酷还参与自制200+部,发行300+部电影,包括著名的《老男孩之猛龙过江》等。据说,2015年即将上映的好莱坞大片《复仇者联盟2》、《星球大战7》,国内大片《天将雄狮》(成龙导演)等都将在优酷平台最先放映。

    最佳装X功能:拉动魅力指数的微信互联功能

    作为最受消费者欢迎的微信互联功能,其在康佳易TV上的表现尤为抢眼。 

    使用康佳易TV的“微信传屏”功能,用户可将手机和智能电视连接起来,进而将多媒体内容“传屏”到达智能电视上。而康佳易TV首创的微信弹幕功能,用户观看电视直播时,就可以对视频内容发送评论弹幕,展示的同时也可以看到好友对当前节目的弹幕评论。另外,易TV微信互联功能的手机交互界面简洁友好,适配移动终端设备的操作使用习惯及智能遥控器的操作。通过遥控面板对当前播放节目进行操控,并实现节目搜索功能。

    具有最专业的操控系统、最赞的服务内容、最佳装X功能的旗舰精品康佳易TV,让人心动之余也稍有距离感?不,1月12日开始,康佳就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了新年首波优惠行动——“康佳跨年大狂欢之4K升级迎新春”国美专场,多款易TV以超低团购价回馈粉丝,最高优惠10000元!还有超多惊喜礼品等你带回家!据悉,这次优惠活动将持续至1月18日,有意向的亲们可前往全国国美康佳专柜详询!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