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三星数字标牌显示器亮相NRF大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1-15 作者:pjtime资讯组

    1月11日至14日于美国举办的2015 全美零售业联盟展会(NRF)上,三星电子美国公司展示了旗下的互动零售解决方案,从店面到展厅到装卸码头、仓库和后勤部门。三星智能标牌显示器,Galaxy平板电脑,智能手机及多功能打印机等亮相。

    三星智能数字店面解决方案结合了最新的高亮显示器和其合作伙伴Quividi提供的分析功能。

    该方案采用三星OMD系列显示器和一个简单的视频传感器,利用Quividi的图像传感技术来计算真实受众和整体可视几率,以及关注时间和停留时间,估算受众性别和年龄分布。这种实时分析还可以用于目标内容以鼓励消费。

    三星OMD系列LED背光液晶显示器提供高达2500流明亮度,搭载三星智能标牌(Smart Signage)平台,为企业展示内容,吸引顾客提供了一种高效的方式。

    三星还展示了零售商如何利用技术手段在展厅创建更多互动,以提高客户的参与度并推动销售。

    通过与ComQi和Freshwater合作,三星还展示了利用RFID提供产品信息及推荐配件的辅助销售亭,无论是否有营业员协助。该方案采用三星BD22D,21.5英寸LED商用显示器。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