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听到完美的声音-拜亚全新iDX系列耳塞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1-14 作者:pjtime资讯组

    听到完美的声音,拜亚全新的iDX系列正是以此为目标而打造的入耳式耳塞,它集合了beyerdynamic 90多年的音频开发经验,为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提供最佳的音频体验。无论你选择iDX120iE或者iDX160iE,不仅带来完美的高保真音乐享受,还可以随时拨打电话,Skype或玩在线游戏,通过内置的高品质免提麦克风,带来超凡的音质体验。

    iDX120iE和iDX160iE在音质上有了不小的提升,其中iDX120iE得益于更大的腔体设计,提升了低频的表现水平。iDX160iE拥有宽广的频率响应范围,提供了更加平衡的声音和丰富的细节。两个型号都集成了三键式内置麦克的线控来控制通话和媒体播放。除了音量控制外,其它所有功能亦可以搭配视窗或安卓系统的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作为苹果公司官方授权的产品,iDX120iE和iDX160iE能够完美的搭配你的iPod, iPhone或者iPad。

    完美的贴合对于入耳式耳塞来说是非常重要的,尤其是需要表现低沉和精准的低频。基于这个原因,二款型号都配备了5款不同规格尺寸的硅胶耳套,确保贴合每个人的耳朵。二款型号还提供一对双节套和三节套以提供更多的舒适佩戴选择。此外iDX160iE还额外配备了一对由领先的专业制造商Comply™提供的记忆海绵,这些耳套可以适应耳道的形状,在使用的过程中形成一个舒适和可靠的封闭式环境以隔绝背景噪声,这些都是享受高品质音质的必备条件。

    和DX系列一样,iDX系列均采用了符合人体工程学的设计以适合日常使用。全新的扁线设计比传统的圆线减少导线缠绕的可能性。导线良好的弹性在你从便携包或口袋取出耳塞的时候会自动展开。

    高品质的工艺和优雅的设计体现了两款耳塞的高品质定位。两款耳塞都是采用全金属外壳制作,坚固耐用,搭配哑光的银环装饰条设计更显经典的设计品味。iDX120iE内附便携软包,而且iDX160iE内附便携盒以方便携带。包装内附的配件都可以单独订购以满足用户长期使用的需求。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