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前级、唱放、耳扩通吃:Audio Research GSPre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1-14 作者:pjtime资讯组

    GSPre是Audio Research于2014年慕尼黑音响展上新推出的前级扩大机,隶属于Galileo系列,整体外观设计和过往的产品明显不同,却又同时保留了ARC的经典设计元素,相信ARC的用家还是能够一眼认出来。

前级、唱放、耳扩通吃:Audio Research GSPre

    不一样在哪里?和其他系列的全银色面板相比,GSPre在视觉上增加更多黑色元素,让面板看起来更有线条感,向后延伸的机壳也同样采用银、黑色系搭配,比以往看起来活泼一些,至于面板上的按钮、旋钮尺寸统统加大,更方便用家操作使用。一样在哪里?显示屏幕维持一贯的单色LED文字,藏在面板后面的黑色把手同样是ARC的招牌设计元素之一。

    在功能部分,GSPre不仅是一台前级也同时具备唱头放大与耳扩能力,唱头放大与前级都采用真空管纯A类放大线路与无负回授设计,而且唱头放大拥有独立的真空管电路,为提供各种不同唱头提供足够的增益,使用的真空管型号为6H30P。除此之外,GSPre也考虑到个人聆听的需求了,这次原厂在机箱右侧配置了一个6.2mm的耳机输出端子,同样是使用真空管放大设计,不论您的耳机是30欧姆还是300欧姆,原厂说全部没问题!至于输出入端子,GSPre包含平衡与非平衡两种规格,方便用家自行选用。

    器材规格

    型式:真空管前级扩大机

    频率响应

    Line:2Hz~80kHz(+/-3dB)

    Phono:10Hz~20kHz(+/-0.1dB)

    Headphone:20Hz~20kHz(+/-0.05dB)

    总谐波失真@1kHz

    Line:小于0.002%

    Phono:小于0.005%

    Headphone:小于0.009%

    增益

    Line:13.8dB

    Phono:58dB

    Headphone:11.3dB

    讯噪比

    Line:大于125dB Balanced output

    Phono:大于94dB to Record output

    Headphone:大于110dB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