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承袭高阶血统:Densen B-130XS综扩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1-09 作者:pjtime资讯组

    cc

    原厂说,新款B-130XS综扩内部技术大多数承袭自较高阶的B-150+,整个音频电路大幅升级,因此声音表现比早先的B-130、B-130+还要更好。此外,原厂也更新了控制接口,可以操作即将于2015年推出的DAC数类转换器,届时必须要进行软件升级才能正常控制。

    内部设计上,B-130XS采分离式电源供应给输出晶体、驱动级、前级、微处理器等,总共有7组整流器与容量达70,000uF的滤波电容,不仅如此,在如此薄型化设计的机箱内,原厂放入了一颗500VA环形变压器,确保电源供应不虞匮乏。在印刷电路板上可以看到大量的表面黏着零件,好处是可以缩小PCB电路板的尺寸,也等于缩短了讯号路径长度,让电路得到许多电气特性上的提升。此外还有Vishay金属薄膜电阻、客制化电容、VIMA薄膜电容、Sanken晶体等发烧组件。驱动能力部分,B-130XS在8欧姆负载条件下,可以提供每声道80瓦输出功率,当阻抗下降至4欧姆时,功率直接翻倍至160瓦。

承袭高阶血统:Densen B-130XS综扩

    器材规格

    型式:综合扩大机

    输出功率:80瓦(8欧姆)、160瓦(4欧姆)

    电源供应器:500VA

    电容量:70,000uF

    总谐波失真:低于0.05%

    频率响应:2Hz~500kHz

    尺寸:440×310×64(W×D×H)

    重量:13kg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