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利亚德并购励丰文化/金立翔 公布重组预案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1-08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5年1月4日晚,利亚德光电股份有限公司公布重组预案,拟以8.9亿元对价,同时收购广州励丰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励丰文化“)和北京金立翔艺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各100%股份,并募集配套资金。

    借由并购方式,励丰文化将有望实现上市梦想,成为行业内首家上市企业。

    为拓宽上市公司与投资者的沟通渠道,提高上市公司投资者关系管理水平和信息披露透明度,1月6日,利亚德联合励丰文化及金立翔三家企业高管,就并购事宜在励丰文化创意产业园区召开投资者说明会。会上,励丰文化总裁代旭全面分析了励丰文化的核心优势,详细阐述了励丰未来的发展战略和广阔的市场前景。

    利亚德董事长李军表示,本次并购是利亚德外延拓展业务领域和渠道的又一次重要进展,是实现四轮驱动,打造文化传媒业务板块的重要举措。通过本次交易,利亚德可以将业务拓展到高端文化演艺设备研发销售领域,与公司自身LED显示屏形成协同效应,并实现了下游渠道的延伸。

    方案显示,交易对方承诺,励丰文化2014年至2017年经审计的扣非净利润数分别为2800万元、5400万元、6400万元和7600万元。对此,励丰文化副董事长朱晓励在答记者问时表示,2012年至2014年是励丰转型升级的重要时期,通过这一阶段的洗礼,励丰文化成功实现了从设备销售与系统集成商,到文化科技产业的资源整合运营商的蜕变。我们为之付出的努力,决定了我们有十足的把握,收获相应的丰硕成果。

    通过此次并购,励丰文化的资产及专业团队将被纳入上市公司,获得更为强大的持续发展动力,借此形成显著的规模效益和品牌效应,市场竞争力大大增强,从而助力励丰实现跨越式的发展。 励丰文化与利亚德的联姻结合,将成为2015年度行业内的第一声春雷,或将成为专业音响灯光行业借道并购曲线上市的一个典范。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