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2015年小间距LED屏8大发展趋势猜想

7.DLP背受小间距LED竞争,怒博不是不可能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1-12 作者:萧萧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7. DLP背受小间距LED竞争,怒博不是不可能

    2015年小间距LED市场的发展还面临一个外部因素的制约。那就是作为主要市场对手的DLP拼接墙如何反击。

    DLP拼接墙市场不是小间距LED的唯一进攻市场。小间距LED对DLP拼接产品的替代性却超过50%。这使得虽然小间距LED不必以DLP拼接为敌,但是DLP拼接却必须将小间距LED视作“十足的对手”。

2015年小间距LED屏8大发展趋势猜想

    小间距LED对比DLP拼接产品的技术优势主要是无缝、高亮和色彩表现力;小间距LED对比DLP拼接产品的产业优势主要是,小间距LED应用广泛、产业支撑力强大,而DLP拼接产品则核心市场过于集中、狭小;小间距LED对比DLP拼接产品的变数优势是,小间距LED处于价格下降通道之中,DLP采用激光光源等新技术则会导致成本上升……

    不过,DLP拼接墙也有其产业优势,这个优势就是“客户群”的优势。一方面,DLP拼接墙企业了解客户需求、善于公关这些客户,与客户有良好人脉关系;另一方面,很多应用领域对DLP拼接具有很好的认知性,这些领域要求产品具有极高的稳定度,客户往往不会轻易选型新产品。

    DLP拼接墙产品的市场优势实际上是“时间上的先入为主”优势,而并非“必然的选择优势”。但是,这些优势却足以赋予DLP拼接墙企业反击的空间。一方面,可以降低DLP拼接产品的价格,以保持既有市场和客户;另一放面也可以“靠着客户群优势”,积极拓展LCD拼接、LED显示屏等产品线,转型复合技术路线企业。

    总之,2015年传统DLP拼接墙企业必然加大“针对小间距LED”的市场应对,进而引起“阵营”和“血统”之争,并未小间距LED显示屏的发展带来结构性变数。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最新LED大屏幕观察资讯

The Wall的XR虚拟拍摄,三星改变打法

近日,全球显示巨头三星专门针对虚拟制作应用市场,推出The Wall for Virtual Production(型号名称

Sora来袭,给LED行业带来哪些新变化?

Sora的到来将给LED显示屏带来巨大变化,比如户外LED显示屏以及XR虚拟拍摄、元宇宙场景等,将会有肉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