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2015年小间距LED屏8大发展趋势猜想

5.增长依然可观,但是速度必然下降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1-12 作者:萧萧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5. 增长依然可观,但是速度必然下降

    2014年小间距LED市场成长极为可观,一个超过70%的增长率数据,足以让任何其他的显示技术“难以望其项背”。

    小间距LED显示屏在2014年的高速增长有着特殊性:第一,其实市场基数小,这是实现超过增长速率的关键点;第二,超快的技术演进,成功支撑了市场应用的规模化;第三,竞争对手反应超级迟缓,尤其是DLP拼接墙阵营反应迟钝,成为了小间距LED超速增长的不可多得的有力因素。

2015年小间距LED屏8大发展趋势猜想

    但是,以上三个方面的优势因素不会再2015年继续存在。首先,70%的增量已经大大增加了整个行业的“基数”;第二,技术演进逐渐到顶,行业必须改变成长结构;第三,竞争性技术的直接碰撞会随着小间距LED的做强而变得激烈。

    所以,预测2015年小间距市场增幅缩小到5成以下,甚至只有40%左右——但是,市场不必对这个数据的下降有任何“忧虑”。因为,2015年小间距LED的市场增长,按照绝对数值看,依然不会显著低于2014年。

    2015-2016年小间距LED显示屏市场,保持增幅下降,但是绝对增量相对稳定 ,是大概率事件。如果这样的增量能够实现,2016年小间距LED市场的规模亦将是目前的2倍左右——这个数据说明小间距LED,在未来数年内依然会是未开采一个大金矿。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最新LED大屏幕观察资讯

The Wall的XR虚拟拍摄,三星改变打法

近日,全球显示巨头三星专门针对虚拟制作应用市场,推出The Wall for Virtual Production(型号名称

Sora来袭,给LED行业带来哪些新变化?

Sora的到来将给LED显示屏带来巨大变化,比如户外LED显示屏以及XR虚拟拍摄、元宇宙场景等,将会有肉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