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2015年小间距LED屏8大发展趋势猜想

3.均价和毛利回调,小间距LED必然握手平民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1-12 作者:萧萧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3. 均价和毛利回调,小间距LED必然握手平民

    如果要给近日的小间距LED显示屏指出一个“最显著”的特点,那么这个点一定是“价格”。——10万元以上的每平米价格,使得小间距LED产品几乎成为了最“昂贵”的显示技术。

    2015年随着小间距LED显示屏“技术过剩趋势”的日益明显,以及其系统性的产业成本的下降、产品市场竞争的加剧,小间距LED屏的价格竞争不能避免。均价下调2-3成,1.6mm及其以上产品,价格逐渐平民化,将是大趋势。

    在价格下降的同时,行业毛利不可能不发生变化。目前,小间距LED屏的行业毛利集中在30%以上,净利润率超过10%。这是一个非常高的水平,亦是一个难以长期维持的水平。小间距led显示屏的高利润表现是建立在“产品稀缺性”基础之上。但是,一个很能赚钱的产品线,不可能不吸引国内超过40家的各种LED显示屏企业的注意力。这就会造成竞争性的供应过剩,从而导致产品价格战:特别是那些需求量大的、间距水平不是极端小的产品的价格竞争将最为激烈。

    小间距LED产品价格的下降,对于其产业能量的释放是一个好消息。目前,采用小间距LED的客户,大致分为两类:一种是其具体的显示需求非“小间距LED不可”;第二类是,“有钱且任性”的客户。这两类市场虽然规模不小,但是毕竟不是“真正的主流”。事实上,更多的小间距潜在需求者渴望产品的“经济性”。

    此外,利亚德、洲明等企业也把家用市场作为一个可能的产业方向。而家用市场向来是成本敏感性领域。这就要求企业必须首先撬动产品成本杠杆,才有可能撬动家用市场的拓展杠杆。

    所以,价格下降是小间距LED屏产品市场竞争的必然结果,亦是市场需求的方向之一。在这一点上2015年不会存在悬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最新LED大屏幕观察资讯

The Wall的XR虚拟拍摄,三星改变打法

近日,全球显示巨头三星专门针对虚拟制作应用市场,推出The Wall for Virtual Production(型号名称

Sora来袭,给LED行业带来哪些新变化?

Sora的到来将给LED显示屏带来巨大变化,比如户外LED显示屏以及XR虚拟拍摄、元宇宙场景等,将会有肉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