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浅析选择液晶广告机的四大理由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1-07 作者:pjtime资讯组

    液晶广告机如今已成为不少现代媒体和商业用户广告宣传的不二之选。那么,液晶广告机究竟有什么样的优势?

    第一、应用范畴广泛。可广泛应用于政府部门、交通、动力、公安、戎行、林业、医疗等行业。

    第二、款式多元化。液晶广告机有车载式、落地式、壁挂式、框架式、单机版、网络版等。任何场所都能灵活处理。

    第三、播映方法多元化。液晶广告机播出方法十分灵活,能够因地制宜地与商品的推广活动结合。能用视频、图像、文字、图文等多媒体元素方法播映,由终端软件随意切换操控,操作简略方便。比如,在屏幕的下方以滚动字幕的方法宣扬该商品当下的促销活动,可有效拉近消费者与商品之间的间隔,唤起消费者的采购欲望。

    第四、较高的投入产出比。与传统媒体比较,液晶广告机有效到达率较高,受众更多,因而平均成本相对较低。液晶广告机在公共场所本身就容易变成一种视觉焦点,带来无限商机。液晶广告机的广告全部都是由终端软件网络操控,比纸质传单更加环保、省钱。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