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NEC推出新款70、80英寸会议室显示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1-07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为了满足企业提升会议室协作能力,以及灵活性、控制能力和成本方面的需求,美国NEC显示解决方案(NEC Display Solutions of America )公司日前发布了全新的MultiSync® E705和E805显示器。两款功能丰富的大屏显示器具有卓越的视觉品质,是演示应用的理想之选。

    两款显示器均配备OPS(开放式可插拔规范)选项插槽,提供了面向未来的扩展性能,支持PC、调谐器模块、HDBaseT 接收器及其他选项直接集成至显示器,从而简化安装并减少故障点。此外,全双向RS-232和LAN控制提供通信能力,并与新的或旧的控制系统完全兼容。

    E705与E805同时具备完整的调度功能及商业级恒温冷却能力,令其同样可满足教育机构及数字标牌应用。

    显示器特点:

    全金属机箱及商业级LED背光面板,具备环保、耐用显示能力;

    内置10W扬声器和提手,以减少某些项目的必要组件并简化整体安装;

    集成温度传感器和恒温冷却风扇,以提升显示器使用寿命;

    全面输入面板,包括2个HDMI,DisplayPort,DVI及VGA连接,以适配诸多笔记本品牌,提升灵活性;

    红外传感器和按键锁,增强安全性;

    ECO模式,降低功耗,帮助用户降低总体拥有成本;

    自定义输入检测和自动启动选项,为用户提供源识别灵活性

    E705和E805显示器目前已上市,报价分别为3199美元和5599美元,附带3年部件和人工保修,包括背光。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