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夏普新品4K电视可“伪装”有8K像素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1-06 作者:pjtime资讯组

    4K 电视上市至今,已经不再新奇,想要吸引眼球的话不出点奇招是不行的了。为了证明自己的电视比别人“更 4K”,夏普在CES展中,发布的2015产品线当中,有一台名为“AQUOS 4K UHD TV with Pixel Splitting Technology”的机器,如同名称中所说的,搭载了可以将子像素分成左右两半,并独立显示色彩的能力,达成接近 8K(7,680 x 4,320)的效果。

    所谓的8K,其实是搭载了可以将子像素分成左右两半,并独立显示色彩的能力,基于该公司的Quattron四原色技术,在80寸的电视屏幕上实现了6600万个次像素,达到了接近8K(7680X4320)的分辨率。

    不过先不说为什么左右两半可以影响垂直分辨率,这样做能不能达成 8K 的横向分辨率也是令人怀疑的;不论如何,除非有 8K 画质的影像输入,不然用户看到的画面顶多也还是 4K 的,关于这款新品的价格,目前,夏普还没有消息透露,但据称会“在高端机种间也很有竞争力”。对于没有经济压力的用户们来说,这款产品或许值得期待。

 标签:夏普2015CES4K8K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