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3月上市 飞利浦推新品可携式扬声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1-06 作者:pjtime资讯组

    蓝牙扬声器这产品俯拾皆是,要在市场上吸引消费者的注意真是不容易。在2015CES展上,飞利浦和 Woox Innovations 联手推出以“蹦出来”的视觉效果来作为卖点的 FL3X。这款新品扬声器设备较小却不失新意,很有自己的特色。

    它本来只是一个扁扁的圆形扬声器,使用的时候则可以把它拉出来,变成个圆锥体的形状;这更可以加强播放的低音,让它比起其他小型扬声器有更好的声音。

    新品扬声器上面很光滑,没有凹槽作借力,使用者虽然手指用力才可以完整地把 FL3X 拉开。而且有反失真的功能,让它即使以最大声量播放音乐时,都不会出现破音。

    如果以上的 FL3X 有点太大,Woox 和 Philips 也合作推出 PIX3L。这是一个迷你的正方体状扬声器,并在其中一角有个用以立起它的缺口。PIX3L 跟 FL3X 一样备有反失真功能,让使用者把它当作免提装置也有不错的表现。两者都预定在 3 月上市,FL3X 的售价为 50 美元;PIX3L 的售价为 40 美元。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