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创维65吋触摸一体机落户珠海平沙第一中学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1-06 作者:pjtime资讯组

    在互动教学的需求引导下,触摸一体机近年来在各大中小学校得到了越来越广泛的应用。近来,创维65寸触摸一体机成功落户珠海平沙第一中学。

    平沙一中座落于美丽的孖髻山南麓,毗邻闻名全国的第一家“国家旅游休闲度假示”——海泉湾度假城,位于珠海高栏港区平沙镇平沙一路,是一所花园式的完全中学。校园占地180亩,校舍建筑面积3.29万多平方米。

    为了满足学校现代化教学手段的使用需求,创维为其提供了65寸触摸一体机。创维触摸一体机集成了LED 电视、平板电脑、音响、投影仪、交互式电子白板等设备功能,呈现出LED 背光,超轻超薄、超低功耗、无热干扰、超低辐射等亮点。改善了传统设备造成的复杂接线工程、受环境光影响严重、显示画面不清晰、书写有阴影、使用热干扰和高辐射等弊端和缺陷,深受校方青睐。

    创维光电科技(深圳)有限公司始建于2001年,从事液晶触摸屏产品、教学一体机、多媒体教学设备、液晶电子白板、LED电子显示屏的研发、生产以及销售。产品广泛应用在电力、电信、教育、金融、公安、交通、商业、部队等政府及企事业单位。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