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Vizio发布P系列4K智能电视 主打性价比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9-24 作者:村西客

    在年初的消费电子展(CES 2014)上,Vizio公司已经正式推出了一款50英寸4K LED智能电视,现在,该款电视终于上市了。据了解,该款产品属于P系列,型号为P502ui-B1,是一款千元级别的机型。

    该电视配备的是50英寸,分辨率为3840x2160的全阵列LED背光面板,支持壁挂。在显示效果方面,该面板的刷新率为240Hz、动态对比度5000万:1、可显示10.7亿种颜色。在显示效果方便时值得期待的。

    在功能方面,该电视除了内置智能系统,还配备了以太网等实用的功能。在接口方面,该款电视内置了USB输入、SPDIF、以及模拟音频输出等接口。

    当然,除了除了50英寸的千元机型,Vizio本次还为P系列加入了55/60/65/70英寸多种选择,售价分别为1399.99/1699.99/2199.99/2499.99美元。从价格上不难看出,这系列产品主打的便是性价比。因为与同类产品那动辄1500美元的起步价相比,Vizio还算是很实惠的。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