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疯狂的价格 DP推新4K激光和LED光源投影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9-19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年来,新光源已成为投影机市场的下一个角逐点,众投影厂商纷纷开始发力,日新月异不断地推出各种新型激光投影设备,近日,Digital Projection在CEDIA 2014展上,推出了两款全新4K新光源投影机,一个是采用激光光源,另一个则是LED光源。

疯狂的价格 DP推新4K激光和LED光源投影机

    Digital Projection此次推出的两款4K投影机型号分别为Insight 4K Laser和Insight 4K LED,它们均采用3DLP显示技术,分辨率达到了4K(4096 x 2160)。新的激光机种是采用单色光,即蓝色激光光源,标称亮度为12000流明,而由于激光光源,其寿命长达20000小时,大大降低后期维护成本。但其高达12万美元的售价,还是非常昂贵的。

疯狂的价格 DP推新4K激光和LED光源投影机

    而Insight 4K LED机型,则是采用了RGB LED光源,亮度在2000-3000流明之间,拥有长达60000小时的寿命,可以说是终身无需换灯。而且RGB LED光源色域更广泛,其画质表现力也是相当震撼。不过,它的售价也更高,为15万美元,约合人民币920730元。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