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同辉佳视诚邀您参加第67届南昌教育装备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9-19 作者:pjtime资讯组

    10月18日-20日,第67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将在南昌拉开帷幕。作为深耕教育行业的知名品牌,同辉佳视将携BJB 98寸10点触控智能交互液晶白板隆重亮相,精心打造别样互动体验,触动您的视觉神经。

    同辉佳视诚邀您莅临B025馆与我们交流互动,我们的精彩由您见证,期待您的莅临!

同辉佳视诚邀您参加第67届南昌教育装备展

    同辉佳视简介:

    同辉佳视(北京)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同辉佳视,股票代码:430090)创立于2008年7月,注册股本4049万元。2011年6月,同辉佳视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

    作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关村创新企业,同辉佳视具备完善的自主知识产权体系和产品研发实力,拥有50多项技术专利、资质认证和软件著作权。依托技术、服务等综合竞争力,同辉佳视能够提供大屏幕显示系统、智慧互动教学系统、多媒体音视频集成系统、新型智能安防系统等综合解决方案,同时为智慧城市建设提供专业的智能解决方案及运营服务,客户覆盖交通、广电、教育、传媒、安防、政府、能源等行业领域。

    经过多年在教育行业的细心耕耘,同辉佳视以其专业的技术研发实力和丰富经验,为行业用户提供完善的解决方案和优质的服务,致力与合作伙伴共同推动教育行业信息化蓬勃发展。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