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曲面电视好搭档!三星弧形Sound Bar韩国开售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9-18 作者:pjtime资讯组

    如果你已经购买了酷炫的弧形电视,那么,三星最新的弧形Sound Bar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在今年的IFA大展上,三星推出了这款型号为HW-H7500的弧形条形音箱,配合55英寸/65英寸的弧形电视,能够带来完整统一的家庭娱乐解决方案。目前该产品已在韩国开售,售价约合人民币5281.4元。

三星

    在高质感铝合金材质下能够提供8.1环绕立体声音效,在观看电影中额外的两个驱动单元能够获得更“宽广”的效果。

三星

三星弧形Sound Bar搭配曲面电视效果

    为实现“整体曲屏电视解决方案”,HW-H7500/H7501 Soundbar 音响在弧度上契合 55 以及 65 英寸的三星 UHD 曲屏电视,挂壁式的设计可以直接安装在电视下方,无需破坏墙面。弧形 Soundbar 宽度为 42 毫米,曲率半径为 4200 毫米,表面细磨铝砂设计。产品支持 8.1 环绕声道,在两端各增设了一个扬声器,以进一步优化环绕声效果。

三星弧形Sound Bar细节展示

三星弧形Sound Bar细节展示

    伴随 HW-H7500/H7501,三星同时推出了相对低端的 M3 多区域同步音响,产品即插即用,且能够连接到 Spotify 平台,由于体积较小,可以让用户在家中多个房间内实现音乐的同步播放,另外,产品支持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连接。

三星弧形Sound Bar细节展示

三星弧形Sound Bar细节展示

    三星弧形Sound Bar总的来说比较不错。目前市面上推出曲面电视的品牌日渐丰富,好马还得配好鞍,如果这款音箱的兼容性给力的话,或许那些注重影音享受的用户们也会攒钱选购它的吧。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